世界都没见过
谈什么世界观

懂眼镜度数的mjj请进,折射率该怎么选,1.6还是1.67

湖人总冠军大佬:
懂眼镜度数的mjj请进,折射率该怎么选,1.6还是1.67-图1
有没有mjj懂眼镜度数的,我这个度数应该选多大折射率的镜片

金牛大佬:
要薄就选大的

sadly大佬:
1.6 好

湖人总冠军大佬:

1.6 好

1.6会不会有点厚,主要我左眼是500度

Widayn大佬:
日常戴还是167吧,度数挺高了镜片160挺厚的

migao2009大佬:
简单说1.67比1.6的镜片更薄

ASDC大佬:
1.67 或者 1.71,薄点别那么重

sadly大佬:
你这个度数选 1.6 的好

pei840105大佬:
1.6的   要考虑一下阿贝系数的   1.6的阿贝系数最高

湖人总冠军大佬:

日常戴还是167吧,度数挺高了镜片160挺厚的

好的

赞(1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VPS排行榜 » 懂眼镜度数的mjj请进,折射率该怎么选,1.6还是1.67

相关推荐

  • 暂无文章

评论 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 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非常感谢你的打赏,我们将继续给力更多优质内容,让我们一起创建更加美好的网络世界!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